close





 

憶往新婚蜜月恩愛時

回想與老公因相識而熱戀進而走向紅毯一端,時間僅約一年多,便雙方論及婚嫁,真是快速如閃婚般令雙方同學友人們驚訝!

其實當初與老公交往過程,也真如偶像劇老梗劇情,一開始男女互看不順眼,我覺得他雖憨直老實卻稍嫌固執拗性,而他覺的我嬌蠻任性愛耍小姐脾氣,而偏偏月老此時紅線暗牽,因緣巧合在他與女同事職務互調下,辦公室戀情就這樣自然催生發展!

當時的我,因剛經歷一段不被長輩祝福且需忍痛揮斬夙緣而情傷不已之時,社工系出身的他基於同事情誼,好心找了他服務於社工單位大學女同學,安排時間為我個別開導,引領我快速走出陰霾.或許對於他的熱心關懷令我感動,之後愛苗悄悄暗發滋長,雙方漸漸發展出辦公室戀情!並成為同事們公認情侶!

82.12.18正式決定參加臺北市府104次集團公證結婚!在雙方互贈信物完成儀式過程後,我告別單身女郎日子,而後為人妻,為人母,為人媳,匆匆忽焉已過十多個年頭,真如南柯一夢,渾然不知身何處,當年那個不知煩憂女孩,早已為家務瑣事及數不盡煩惱愁苦而銷磨至形貌衰頹,歲月痕跡無情真實烙印顯現,雖未風霜滿臉,卻也時時心感黯然蒼涼也!尤其數年前父母前後相隔一年雙雙病故,兒時永和居屋早已於財產應繼份分配時,歸分予那同母異父大哥,當然房子也早已開價賣出不留了!兒時及少女時期與父母點點滴滴屋中生活回憶,已成零碎片斷,難以完整拼湊再現 ,尋不回了!令人如許感傷!

 

愛戀甜蜜結婚藝術照

82.12.18參加臺北市政府舉辦104次集團公證結婚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這張男女雙方相敬如賓溫馨畫面

仿如電影[亂世佳人]宴會場景一角

身著白西禮服老公紳士般如男主角白瑞德風流倜儻

而我則幻想如女主角郝思嘉優雅大方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復古黑白新娘照

頗有60年代黑膠唱片封套上明星照架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集團結婚結束後-臺大校園新人戶外紀念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新婚蜜月旅行(82.12.22~83.1.8)

分段式蜜月旅行

第一階段(82.12.22~82.12.30)

花東之旅→東西橫貫東路→天祥→風櫃斗→亞哥花園

第二階段(83.1.4~83.1.8)

夜宿高雄老公大學同學李友煌家→乘遊機車臺南

古蹟巡禮→溪頭森林遊樂區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