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4.7.17加州風洋食館寶慶遠百店-三貴婦年度聚餐擺龍門

 

 CIMG7518

 

原本今天聚會地點-是在位於西門町愛莉絲餐廳

但因用餐時間僅限90分鐘,經與商家理性協調

還是回以隨時視來客量而定,必要時仍得讓位

短暫時間哪能讓我們暢所欲言豈不掃興!

於是改至O清提建[加州風洋食館]寶慶遠百店用餐

離去前環視店內童話情境般裝潢布置,令我有點不捨離去

但是在少數服從多數原則下,即使不願還是與兩友人一同離開

或許趁暑假期間某日與女兒到此消費,盡情享受童話風情境氛圍

 

CIMG7516

 

餐廳以$250,$290,$350價位販售不同等級套餐組合

且還貼心每樣標示卡路里熱量,供點餐參考

我對義大利麵情有獨鍾,同事們點了焗烤飯麵食類

待餐前,龍門陣正式登場,話匣子一開,可真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

藉著交心深談闊論達到彼此間情感交流心靈慰藉!

O玉更是禁不住長久按捺心情,傾倒半年來種種情緒垃圾與委屈 

我們扮演最佳聽眾,不時以言語勸撫求其心情寬慰!

歡談過程間,說道興奮處,三女笑聲音量不自覺提高,有些失態!

 

CIMG7517

 

國中同學兼前同事O清已於六月間轉調他單位

新工作接手尚在磨練期,但相信以其機靈俐落幹勁

很快便能駕輕就熟,游刃有餘

可愛的她,自嘲自個身軀圓胖,毫無意願拍照

禁不起我苦口婆心要求,才勉強拍2張貳人合照 

 

CIMG7522  

 

其實O清個性自小至今始終如一,毫無改變

山東悍妞大趔趔個性,直來直往不囉嗦,甘脆俐落

雖然曾對其直白言語,讓我一度感到心靈受傷

想想這就是她,率性坦然,不扭捏作態,呈現最真實自我

在這虛偽矯情成風社會上,也算是一個樹立自我強烈風格之人

總比我這荏弱無能女子,老是忍氣吞聲捱日子,來得有骨氣吧!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