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古典仕女造型寫真之我心...另類COSPLAY變身秀-1

 

IMG_0039_1

 

來場穿越時空,躍入遙遠大唐豐華盛世年代

雲髻盤頂花鈿釵環為飾,斜插髮簪一支,垂墜細珠串飾

隨著步履款款輕踏,輕搖慢晃,仿如唐代仕女魂靈上身

 

另款背心式氅掛*花裙組合為清朝官宦世家女服裝扮

傳統中國風濃烈色彩服飾在身,立即化身為清朝女子

或愁眉或嬌羞或心事重重神態全在攝影師調教下自然呈現

輕翹蘭花指,拖腮,摸捻輕玩垂肩小辮女子纖巧姿態,也是配合引導演出

拍出效果及後製交件成品,還算不錯!但非十分滿意!

 

影中人終非model,難將古代女子婉約柔媚清雅神韻完美傳達,尚缺幾分?

鵝蛋臉,柳葉眉.斜細鳳眼,櫻桃小口-為一般人認知古代美女傳統模樣

或許本人天生面龐輪廓古典氣質不夠,圓臉扮像難以到位

 

就以這幾張個人古代仕女扮像照,作為生日前夕自贈禮物

藉以聊慰多年來心願,完成這盤據已久,不可思議奇思異想!

 

CIMG8224

 

 鵝蛋臉,柳葉眉.斜細鳳眼,櫻桃小口-為一般人認知古代美女傳統模樣

 

古飾      古飾 

 

 大唐女子風華篇

 

IMG_9995_1

 

攝影公司於網路登放客戶著上類服飾成照

大抵皆採露腿低胸性感照

頗能彰顯大唐女子豪放自信風采

 

而生性保守,體形排瘦的我難以駕馭這一襲細軟綾羅綢衫

只好央求造型師,將一字齊胸無袖內服,以針強紮束緊

再罩以輕薄外衫,務必作到嚴謹地步

看來我這是一反常態,改版風格大唐女子,大走溫婉氣質風

 

th (3)

 

真正唐朝女性服飾以[酥胸半露]為特色

正反映大唐  國勢強盛,社會思想極為開放

 

IMG_9998_1

 

前見在此古董床上拍照女客戶們宣傳照

大都以雙腿長短交叉方式,拍出性感撩人風姿

我則是手腳包緊緊,實在是沒本錢又欠膽量

  

IMG_0030_1

 

攝影公司老闆肯花大錢

中國式場景內,凡眼見桌几,木櫃,屏風…等皆為真古董 

        

IMG_0034_1

   

一字號木愣表情非我所愛

此套服裝相片組,多為不滿意,僅挑數張 

乍看也像是拍[電玩]人物設定造型 

 

樂蒂  

 

紅顏薄命影星樂蒂古裝美女扮像

眉目如畫,一舉手一投足,宛如畫中走出的古代美女

原盼能拍出如此端莊婉約風韻,顯然令人大失所望!

 

 

古飾

 

 

  清代女子演繹篇

 IMG_9960_1

 

怎覺畫面中女子整體造型

宛如唱歌仔戲旦角,不自覺感到好笑!

 

IMG_9986_1  

手擎油紙傘,宛如官宦人家大小姐

 

IMG_9988_1

 

拍攝一開始,攝影師總要求我抿嘴淺笑

總覺姿態神情千篇一律,毫無變化

後來我自動要求開嘴啟齒露笑

幾張拍過,果然效果大好,才有所改變!

 

IMG_9991_1


  

左看右瞧!影中人真像歌仔戲中苦旦青衣

身上古裝過於寬大,花樣色系俗豔不夠清雅,像著戲服

 

IMG_9990_1

    

身倚這口古董級立箱,箱身正面花繪圖樣相當美麗

 

IMG_9987_1  

 

感覺髮型有異,頭頂凸聳,瀏海豐厚

配上我下巴略短不完美圓臉,說不出的怪!

 

IMG_9976_1

 

以本人臉型,實在不宜採太多平角特寫及近距離拍攝

但攝影師卻大多如是拍法,非我所愛 

 

IMG_9985_1

 

在此竟無提供團扇及摺扇等古裝照基本道具

唯能偶撐一把油紙傘作變化

 

IMG_9982_1

 

手勢有些不自然僵硬,眼神輕瞟模樣也稍嫌做作!

     IMG_9971_1

 

喬裝一副標準古裝女子嫻靜溫柔模樣呢!

 

IMG_9978_1

  

仿如戲劇中鑼鼓點咚咚敲起,花旦兩手交疊,輕踩碎花步

細嗓咿一聲悠長邈邈揚起,輕甩水袖登場而出 

 

 

古飾

 

 

以下六張為攝影公司

為客戶特闢成照精選專區所PO相片 

如能開放由客戶自挑,貼心美意更佳

PS:古裝照部份,非我所愛

 

IMG_0024_1 IMG_0042_1  

 

IMG_9991_1

  

  IMG_9982_1 

 

IMG_0104_1  IMG_0082_1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古飾    古飾  

 

年輕時代—【古裝造型秀】親愛老公拍攝作品 

 

 

侍女

  

年輕時的我,一臉嬰兒肥

可愛有餘,離[古典美人]程度尚遠

 

侍女-6

 

頭傾沉思狀,女兒稱[好一臉清純秀氣模樣]

笑說:[老爸他,就是被我這張純潔無害的臉所騙的]!

 

侍女-4

 

侍女-7

 

楊柳岸,輕羅小扇撲粉蝶,意外補捉到畫面

 

侍女-5

 

   侍女-3   

  

多瘋狂,大玩變裝秀,化身古代女子

團扇,油紙傘,自備道具一應俱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鳳冠霞披,立身化為古時新嫁娘(結婚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