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可樂到我家/窩心伴人紅貴賓,貼身守候久不離

 

 

/tmp/php5vtX7x  

  可樂,是一雙兒女所共同熟識姓友人家中所飼養大頭紅貴賓

一臉憨厚可愛模樣,超討人喜愛

尤其經主人修剪精光身上皮毛後,只留四肢及頭部捲毛,更顯頭大身細,比例失衡下更添喜感 

 

  /tmp/phpTfImxy

  

10月17日 可樂初次到我家話說當初源於某周末,女兒一時心直口快,缺乏禮貌性草率發言,惹惱我

當下我怒氣上升掉頭離去,小妮子意識到玩笑開過頭,顯然觸犯我地雷

於是竟然悄悄前去鄰近姓友人家,抱來大頭紅貴賓-可樂,說是給我抱抱消火氣

當下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果然知母莫若女,深知我喜歡外型可愛萌寵,才會就近討救兵

這招果然挺管用,看著可樂自得其樂兜圈或來你跟前摩蹭撒嬌討抱抱,心都為之融化了!  

不過可樂初來乍到,對環境有些陌生感,只在一樓待了會兒

焦慮不安感讓牠不斷在門口繞圈圈,只好送牠回家

 

/tmp/phpGtBfQV    

  

鬼靈精女兒,意外自友人家抱來紅貴賓可樂,當下我雙手承接環抱,原本一腔怒氣早已化為烏有! 

 

/tmp/phpUrj5PO

 

10月31日 可樂正式到我家 可樂,個性溫和十足親人,喜歡貼黏在人的身旁,乖乖依偎著你  

 

/tmp/phpvmIhBF    

紅貴賓可樂,與女兒較熟悉,盡是巴在她身旁黏踢踢,可讓我有些吃味呢!   

 

/tmp/phpiR4snw  

   

初次遇見這隻紅貴賓便極有好感,不僅是因個性特好絕無暴衝愛咆哮習性

而且感受回饋力強,微微摸頭輕撫,便會開心圍著你兜圈,親人指數之高遠比孤傲貓咪更惹人喜愛

 

/tmp/phpKlymoO  

 

就是如此善體人意,陪你靜躺休息,完全不吵不鬧,讓你沉浸在當下那種歲月靜好美好時刻,好療癒!

 

/tmp/phpb5h3th    

貴賓狗天生溫和安靜個性,極適合年紀大老人或行動不便者飼養

由於狗狗天生害怕孤獨,孤單視為一種漫長等待

所以喜歡依偎主人身旁,才有踏實安全滿足感 

 

/tmp/phpXsnguL     

人犬相偎依溫馨純淨畫面好美,那份彼此信任無距離幸福感,不正是人們所追求難得的 

 

/tmp/phpzxODwr  

  

可樂,不似一般貴婦懷中玩寵,以刻意專人設計造型現身

生長於尋常庶民之家,只能定期修剪剃毛,以助狗狗身體熱氣散發

如此只能犧牲彰顯貴氣濃密捲毛,卻成了這副討喜呆萌傻氣模樣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/tmp/phpf00aHb  

  

11月7日 可樂二度到我家周休二日常逛寵物餐廳的我們,心想今日何不二度再向可樂主人邀約狗狗到家玩樂

只見可樂毫不怕生,一路開心被帶入家門,隨著女兒腳步行蹤,一路登樓直奔三樓客廳

 

/tmp/phpTfaEh3  

 

可樂一下就躺在女兒彎曲大腿上,還一個勁兒往懷裡鑽撒嬌討拍拍

不時還仰頭眨巴眨巴瞧望,可愛極了! 

 

/tmp/php9dkQ0k    

 即便被女兒一手抱在胸前,只見可樂頭倚靠墊,一副樂在享受其中感覺 

 

/tmp/php7cWjQ0  

 

雖是不斷變換坐姿,但可樂就是如此淡定,趴伏在你腳邊陪伴著你,寸步不離

 

/tmp/phpCd1Uif   

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,養育子女金錢花費大,年輕人選擇不生小孩,反倒樂於飼養寵物

而在少子化趨勢演變下,自2020年起國內貓犬數將遠高於15歲以下人口數,毛小孩經濟為各家爭食大餅

據了解國內常見十大寵物狗,因應都市居住小空間,大半為小型犬

計以下犬種:柯基、柴犬、貴賓、米克斯、法鬥、馬爾濟斯、吉娃娃、臘腸、博美、哈士奇 

 

/tmp/phpwI90k1   

可樂長得頭好壯壯,頭大身細體型,更顯呆萌可愛  

 /tmp/phpPkwlsk   

現代人已將寵物視為家人,作為情感精神依託及陪伴

貴賓犬天性活潑機伶且親人毛茸茸的抱起來就像個絨毛娃娃

QQ的捲毛讓他的風格獨樹一幟特別可愛,常成為熱門飼養家犬 

 

/tmp/phpkUWZCG  

  

可樂到我家/手機彩繪插畫風格(1)  

 

/tmp/phpPuxIa6   

 

可樂到我家/手機美編版(2) 

 黏TT紅貴賓 可樂,窩在女兒懷中撒嬌,始終不肯離去

 

/tmp/phpYgIOPN 

 

 可樂到我家/手機美編版(3) 

 

 

/tmp/php3C3ogW

 

可樂到我家/ 手機美編版(4)  

 

/tmp/phpdbkqtS    

可樂到我家/手機美編版(5)  

 

/tmp/phpyAnb5N    

 

超愛黏人的6歲狗寶貝/紅貴賓 可樂

 

/tmp/phpyNrnzc  

  

身著鬼娃恰吉吊帶褲裝的可樂,非但不可怕,反差萌模樣,引人禁不住發噱想笑!

 

/tmp/phpCfqDJT  

 

被女兒以薄毯包裹的可樂,一臉呆萌傻呼神情,超古錐的!

    

/tmp/phpriTAhr  /tmp/phpITEHZx

 

 2021年元旦日  可樂三度到我家

 

/tmp/phpKuX03g  

 

 2021年4月2日 晚間7:46 

 

/tmp/phpQEQFZd  

 

五月初可樂因受蝨蟲困擾,被女主人剃光全身捲毛,露出底層粉紅肌底

讓我一眼乍看,當場差點崩潰!

 

/tmp/phpTB2qnv  

 

發獃中的法鬥犬[胖福] 

 

    /tmp/phpS2jpKf

 

熟睡中的法鬥犬[胖福]

 

/tmp/phpCTk617   

 

2020歲末最強寒流報到,穿暖暖的法鬥犬[胖福] 

 

/tmp/phpr4bRru  

 

 

 

/tmp/phpHfGWwo  

 

 

 

/tmp/phpIbnRnN  

 

女兒朋友家的法鬥家犬胖福,穿起鬼娃恰吉衣裝,看來有點滑稽搞笑

 

 

 

縮時攝影(眼看恰奇法鬥持刀飛撲而來,帶有卽視驚悚感!)

 

 

 /tmp/php2hDyOO  

 

恐怖電影裡經典角色/鬼娃恰吉

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番外篇:女兒引領下,與極度親人紅貴賓可樂次邂逅/毛孩單純天性,令人窩心感動

 

~自此與可樂結下不解之緣~(109.7.4)

 

 /tmp/phpdH5Zd7  /tmp/phpaJhWB0  

 

回家途中,與女兒順便拐到其童年友伴家中,找家犬紅貴賓可樂玩玩

因夏日高溫炎熱,狗狗原本身軀上濃厚貴氣捲毛遭剃光,只留下頭部狗毛,原本萌樣成了這副滑稽狀 

 

/tmp/phpWd8Shp  /tmp/phpagXPIW  

 

愛貓狗成痴的女兒,禁不住紅貴賓可樂不停地攀身熱情跳撲,心都融化了!

又是摟抱又是親撫,回應熱情勁兒也不亞於紅貴賓好客親人的舉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