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周末與雙犬開趴同樂會/貴賓犬可樂, 拉布拉多混種犬小影初相見.麻吉好兄弟

 

/tmp/phpvysDKm  

 

 

 

/tmp/phpGjQa9Z    

 

 

 

/tmp/phpQYKmbS  

 

/tmp/php9A9aZ6  

 

 

/tmp/phpq6ol6K  

   

 

/tmp/phpS2LDBR  

 

 

 

/tmp/phpqcCeqy   

 

附錄//時序已入九月涼秋,這隻獨行貓俠早晚又出沒於屋頂,不過是求露天下圖個好眠罷了!
最近連幾天早上,都看到牠蜷身趴睡在窗外不遠處

 

/tmp/php1afPvT  

 

9/29下午約莫四點多左右,不經意走過二樓窗前並直覺下意識眺向窗外,突發現不遠處一團貓影躍入我的眼簾

當牠的目光頓時與窗內躲於簾幕旁的我視線交閃一剎那後,立即跳上高水泥牆,快速筆直走向近窗的我

隨即以慵懶之姿面向我趴下,但仍帶有嚴肅警戒眼神緊盯著我

因有好長一段日子,牠都躲在前方不遠處綠蔭中休息,懶得搭理我!

但今日下午意外出現眼前,且還近距離與我相對,讓我還是開心了一下下!

(牠似乎忘了我們對牠曾有餵食之恩呀) 

 

/tmp/phphaPvN0   

 

貓咪自動前來,趴在窗戶前方,是過去常見那隻浪浪虎斑貓咪

但見牠午後雙眼微瞇,看來貓大爺心情不錯,不請自來!

只是牠趴躺一會兒.便突而回眸冷望我一眼,隨即便跳下水泥牆,頭也不回擺尾揚長而去!

(牠的出現,讓我有種與老友久別重逢喜悅感!但貓咪孤冷淡然神態,被老公回以[無情貓]名號喚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