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意外驚喜頻出現/女兒友人家寵法鬥胖虎/不定期成為家中常客

 

/tmp/php0vzVqq  

  

女兒常喜歡在平淡生活中,出其不意為我頻頻製造小驚喜!

老媽我面對毛小孩那種難以抗拒魔力,就是無力招架,抱之摟之,為之瘋狂!

 

/tmp/phpFGl4cw    

  

於是乎友人家狗狗-貴賓犬可樂,奶油法鬥胖虎 儼然成為我家常客,不時被女兒攜回留宿過夜

尤其自島內五月疫情大爆發其最嚴峻期間,可樂更是我的假日陪伴犬

 

在那段防疫警戒提高三級嚴控期,政府對民眾設下諸多戶外活動嚴管準則

而當時又因國內極度疫苗匱乏,為免染疫求自保,不敢出門只能禁足在家好長一段時日

故每到周休二日,自然熱切期待貴賓犬樂到我家,享受被萌寵療癒身心喜樂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奶油法鬥胖虎/..萌態於一身/名犬界優選之列  

 

 /tmp/phpNtIjzW  /tmp/phpqZbGs6  

  

女兒友人家狗狗-法鬥犬胖虎 ,具純正優良血統

外觀一身討喜奶油色皮毛,一雙正字標記[蝙蝠耳],短胖腿加精實身軀

尤其那張看來萌丑狗臉,狀似拳師狗皺褶清晰可見,卻是擁有反差萌喜感,相當討人喜愛

 

/tmp/phpLQu7J3  

 

 

/tmp/phpBK5IaK  

 

 

/tmp/phpR6bcYg  

 

 

/tmp/phpJXHLWd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/tmp/php1IMRcJ 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