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週末必迎來友人寵物嘉賓-紅貴賓可樂/本家已成為萌寵第二個溫暖熟悉的愛窩

 

/tmp/phpCAviFR    

 

(10/30)女兒一早梳妝換衣打理整齊,正準備出門赴約前

經我特別要求,便又再度前至友人家攜來萌寵可樂,陪我消磨周末休閒時光 

 

 /tmp/php59zOxP  

 

可樂早已視我家為第二個熟悉溫暖有愛小窩

當牠進入家門,被卸脫頸上拉繩後,立即轉身直奔二樓

看到二樓燈火通明,隨即躍上新沙發,以最舒適半坐臥姿態,等我在旁入座 

 

/tmp/phpC027Ed  

  

一般貴賓狗略帶神經質,易受外界事物動態影響,而吠叫或不安躁動

可樂就是常保淡定,在室內未曾咆哮叫囂過,總是安靜趴伏或輕聲走動,靜默異常

 

/tmp/phpBlUfXX  

 

乖巧安靜時的可樂,歪躺在我的腿上,雙手任由我開闔交叉擺布  

 

  /tmp/phpYdvQr7

 

百無聊賴的可樂,全身筆直癱軟躺平於地,兩眼空洞無神,毫無活力與生氣,鐵定不開心了!

 

/tmp/phpS4Aepj  

 

心情平和下的可樂,圓睜一雙核桃般烏黑大眼,清澈且透明,透露出無邪純真,足以融化人心表情 

 

/tmp/phpx7wTuF  

  

 可樂個性雖溫和,但還是有些固執且倔強,脾氣一來任誰也沒法子撼動牠 

(趴在門前,不知為何生悶氣的可樂)

 

/tmp/php52pOI7  

 

可樂習慣動輒出現吐舌或捲舌萌表情,一臉獃憨傻乎表情,天真又可愛

 

/tmp/phpv7XGlE  

 

本土疫情嚴重期間,可樂成了我每個周休二日最貼心陪伴犬,消解長期困居在家憂悶與莫名恐慌 

 

/tmp/phpbqeVW4  

 

最近可樂主人肯定是太忙了!久未送可樂至寵物美容店理容

任由可樂全身捲毛恣意生長,不僅厚重易悶熱,且毛長幾蓋覆雙眼上緣,恐影響視線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